2007-03-09

Keep walking

為了工作的面試,今天晚上上了台北

可恨的雨天,讓人整個懶懶的不想活動

但是為了份Promoter的工作,還是冒著大雨衝向了台北

面試的時間很短幾乎沒問到什麼

只是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最後他就叫我回去等待再次連絡

後來和克宇去師大夜市晃了一圈

因為雨天,還真不知能吃什麼

吃飽後也因為下雨,沒什麼地方可以逛

就回克宇家坐了一下,看看他的研究所準備的如何了

看來他當兵的機會還頗高XD

聊了一陣子,查了火車時刻表決定了班次

就趕向火車站,搭回中壢的火車

回到中壢後,雨沒有像下午時那麼大了

但是卻也是飄著毛毛細雨

打給了許多人,希望能有人來火車站接我回學校

晚上十一點了,公車早早就停開了

車站前停滿了無數台的小黃,我卻不想搭上他們其中的那一台

最後朋友不是因下雨而不想來接我,就沒接電話

時間慢慢的流失,決擇得快點做

最後決定用自己的雙腳走回學校

即然別人靠不得,就用自己的雙腳

十一點三分,由火車站出發回學校

途中,毛毛細雨依然飄著,但手上的傘卻不想打開

快步的往學校邁進,

十一點二十四分,MP3隨身碟電池用完

一路陪伴我的音樂不見了

剩下的只是路旁呼囂而過的卡車燥音

十一點三十五分,

我到了大門口的大牌樓,一時,身體的晃動

以為是自己累了,也許真的累了吧!

十一點四十四分,回到了寢室

好累,又一次幹了傻事 XD

從中壢火車站走回學校花了近四十分的時間

走了不知道多遠的路

我回來了

Just Keep Wal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