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It's not my life

凌晨三點半,大雄教完了我Apache和MySql的一些基本設定後

我拖著疲備的身軀爬回了床上

這已經不知道是開學來,第幾次熬夜了?

時間管理的不當,加上始於未上軌道的生活

自己都已經不知道為什麼要生活了

老媽這學期,開始不太想養我了,

而我也要想點辦法去賺點生活費來養自己,免得再給家裡帶來壓力。

一開學就不停的找工作的機會,但卻四處碰壁

太多課,把自己的其餘時間全給排滿了

才開學沒多久,作業就像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而且卻一直在狀況外的發呆著。趕不上的進度

漸漸形成了壓力。

專題連續三個星期沒有半點進度,相較於其他組員給的壓力

自己給自己的更勝於那些外在的壓力

我的胃又開始的不聽話了。

開學至今已經不知道在宿舍馬桶前吐了幾回

每每都是半夜痛得睡不著覺,起來催吐

不吐,肚子又會痛的睡不著,吐完後,雖然好些

但是傷身的行為一再的重演。

自己都快始討厭自己的身體了。

現在的生活。是我所想要嗎?

繁重的課業,讓人很不想上下去

為什麼明明同學都修著十幾個學分,閒的不得了

而我卻要修著二十八個學分拼畢業

都已經晚一年了 ,如果再延畢的話

不只對不起爸媽,更對不起我自己

今天的老師說的對,人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即然後都選擇了這條路,我就得承擔起所帶來的後果

Though it's not my life, I'll be 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