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7-11棒球日

今天一早莫名奇妙的七點半就醒來了(可能是被熱醒的吧)

因為沒睡飽,醒來一整個不開心,躺在床上發了好久的呆

看著外面的晴空,天氣好到不行!看來今天不往外面跑,去當個陽光男孩好像對不起我爸媽(誤)

昨晚和假山約好今天要去天母看熊牛大戰,看來今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

而且還約了假山他哥- 大海,下午就準備去天母球場看球

說真的,我真的比較喜歡新莊球場,看球舒服而且也比較近

可惜,每次熊熊在新莊比賽,很少在假日(泣)

後來早上和假山在線上小聊了一下,再後受不了了,打開冷氣來去睡回籠覺

下午醒來之後,梳理一下,就直接往天母衝了!

到了台北,第一次見到大海,哇靠,那有兩人長這麼像的阿

尤其是身材,果然是出自同一個工廠的(誤)

不過比較明顯的差異應該是假山比較陽光一點吧!(錯,是陽光很多 XD)

到了天母球場之後,三個人就買了票之後,在開打前進場找酒促(誤)

當然是先找活力熊拍照,今年雖說看了幾場,但是都沒看到熊熊的主場(殘念)

然後進場再認真的去找啦啦隊和酒促小姐拍照 (笑)

在比賽開始前,有來台灣比賽的紐西蘭少棒隊,跳他們的戰舞表演

(疑!)怎麼好像識曾相似?靠,原來他們去年也來,去年在新莊的蛇牛戰他們就跳過了

靠,有沒有這麼巧阿!難怪,覺得他們跳的好很熟

在比賽前看到先發是哇勒和紅刃,還以為會是大比數的比賽

結果雙方的先發都壓制的很好,整場比賽出乎意料的緊張和精彩

尤其是帥詹兩次的外野美技,讓他的帥氣倍增

牛牛方面,魔術師居然戰術不停的下,居然還出現了雙盜壘

擺明的是在欺負我們家的轟民(淚奔)

在中場的時候,一顆界外球往我們附近飛來,此時,坐在我一旁的大海

居然飛身衝過去搶球,靠!而且還整個人飛噗到了一旁的觀眾席之中

身手不輸給今天有兩次美技的帥詹(笑)

最後也搶到了一球界外球,在我們在討論撿到球的同事

紐西蘭少棒隊的小朋友就跑過來,跟我們說"May I have your ball? "

應該是吧!沒聽得很清楚,在我們討論過後,想說他們大老遠跑來

就把球給了他們,搞不好他們回去,還可以在他們小朋友面前show一下

在那之後,沒想到那些小朋友更積極了,一看到界外球就衝過去撿

而且不少球迷好像也滿熱情的,都在做國民外交

還有看到台灣的小朋友和紐西蘭的小朋友在一起追逐界外球,真的好熱血

而且台灣的小朋友個個身手都超好的,紐西蘭的還搶不到,難怪台灣的少棒可以這麼強(誤)

約在八下的時候,看著正妹上場打擊,我就在和假山靠北,好久沒看正妹打HR了

沒想到這時,正妹尻出一隻超遠射在中外野四百英呎的全壘打牆上的三壘安打

靠!差點以為我可以看到龍義大樓回復動工了,結果就差那麼一點點(殘念)

在九上的時候,Magic把阿拜給換了上來,我和假山開心到差點大叫出來

在阿拜打擊的時候,內心多麼希望阿拜能尻出追平二分炮,然後九下鋒哥直接再見HR

兩個人小小聲的在熊群之中為阿拜加油 XD

p.s.:今天坐在我們前面的那群熊迷,其中有一位超強的

用他那有如腳架般的手臂,手持相機,不停的在拍啦啦隊還有酒促小姐

超想跟他說,同樣身為中字輩資管系的,可以交往msn或相簿嗎?



p.s.2: 今天和酒促拍照的時候,大海超威的,直接就要了msn,我一整個輸掉了,不過後來那酒促,只給了無名id而已!

不過今天大海跟本就是人生的贏家,有了酒促的無名而且還拍了超多張的辣妞的照片和酒促的照片

瞧他今天開心的樣子,喝起啤酒一幅滿足樣,就知道了

一旁的我和假山,都覺得今天的啤酒帶有那麼一絲絲的苦味(因為我們是人生的輸家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