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Asahi 乾杯

在還沒下班的時候,霸主就在約晚上準備上大魯閣打打球了

當然好阿,反正我現在也是每天往大魯閣跑不然真枉費了我那五千元

而且今天霸主又帶了他的朋友來,那個包爽粉圓的愛好者(我真的只記得這個,叫什麼忘了 XD)

今天大魯閣人實在是爆多的,因為今天是國球日,一局三十球

人真的是多到爆,多到一種想殺人的地步

我本來就不喜歡排隊,加上就是會有人霸佔著打擊區不放

想到就一肚子氣,不過還好,時間慢慢晚了,人也一個一個走了

最後還是開開心心的打到爽為止才走

果然多一點朋友陪我去打,會更快樂些,平常一個人就默默的打

不到半小時,就會把該打的量給打完了

人多一點,可以打打屁,聊聊天 而且又可以勸別人敗家

心情特別的好!

晚上回家,洗個澡,然後冷氣一開,再拿出冰箱裡的asahi

對著窗外的月亮高舉手中的beer,然後再喊一聲 乾杯

爽!

(假山說他今天喝的酒的拜過,有什麼了不起,我的也有拜過,拜過宅神!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