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管不住的自己

近些日子來,愈來愈瘋狂的自我

拉都拉不住自己的一些瘋狂舉動

好想改變自己,但往往卻變得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想要變成常運動具備熱血氣息的年輕人

結果在大魯閣儲值了五千多元,把原本說好要存的錢也給敗了下去

還有近來看著肚子很爭氣的大了起來(爭氣個屁阿,我又不是女的)

計畫好要好好的瘦身和戒酒

結果今天吃是去剪個毛,也能敗了三手啤酒回來

天阿,真的快管不住自己了

那個應該認真向上的我跑那去了,難道真的被瘋狂的另一個我

埋在了深深的心靈深處

在每次瘋狂過後,心裡有那麼一點點憒疚,有那麼一點點不安

但充滿的卻是無比的開心

讓自己快樂,使自己瘋狂和讓自己沉醉在啤酒透心涼的愉悅中

好像已經寫入了每日必做的routine table之中

看著戶頭裡的餘額,我是該好好的想想了 >"<

神阿!請容許我再敗一次家吧!就一次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