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Wii will, we will rock you

今天和欣陵約好,下班後,陪他送他的老鯊去鯊魚養植場維修

不過沒想到,最後要等到九點多才要去!

本來以為我下班打完球後,就可以直接殺去他家!陪他去修車了

結果還是要回家休息一下,才出發!

我真的還滿佩服他的,他這個路痴居然也找得到那麼偏僻的地方修車

我還差一點認不得路回家,還好,他什麼路都不會認就會認回家的路

回到他家前,先去買了些消夜,準備晚上在他家開轟趴啦(兩個人的 囧>)

到了他家,因為他先去把將他媽媽的車停回地下室,我就自己一個人上去樓上

很自然的拿起遙控,打開電視來看!可是...為什麼只有三台?他家的MOD哩?

後來他上來後,才發現,我拿著MOD的遙控在操控他家的電視

MOD的遙控變成電視的遙控,電視的遙控變成廢物 !!

真的是見鬼了,到底是我帶賽還是他帶賽,怎麼調都調不回來

經過一陣亂按之後,終於恢復了正常(暗,七月都還沒到就見鬼了)

在吃完消夜後,當然要好好的動一動消化消化一下

我們兩個無聊的男人就這樣玩起他從欣玫那幹來的wii

一片從夜市買回來的叢林運動競技!!怎麼看都覺得像是盜版的wii sport

不過加減玩,還有幾個遊戲還滿好玩的!裡面的小遊戲因為技巧不同,兩人互有輸贏

玩到其中一關是丟飛鏢的遊戲,更是撕殺的最激列!

原本從一開始我些微的領先,到將中段時,不斷的丟中Bulleyes

漸漸的把分數拉開來,不過欣陵也一步一步的慢慢追(雖然過程有點不切實際)

到了後半段我快贏的時候,居然卡彈了!就差那麼一分就可以結束比賽,但是怎麼丟就是丟不到!

欣陵也就趁這段時間慢慢把分數追了上了

丟中Bulleyes的分數是四分,但有個超難的Bonus是一次五分

我差一分就可以將比賽結束,而後來欣陵就差那五分

Bulleyes就已經夠難丟了,沒想到最後,他居然意外的射中了飛鳥

拿下五分,最後以31:30!戲劇般的獲勝!

暗...有沒有這麼賽的阿!

不過我不服輸,要求加賽一場,但是被抓到決竅的欣陵慘電

最終只好默默的摸著鼻子回家(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