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感謝大海

這個標題是今天和假山下午在聊msn的時候想到的

或許有點蠢,但卻是我真心想說的(哈)

寫網誌有一段時間了,雖然產出或多或少,都是隨著心情而變化

有時候會想和朋友們分享近些日子的生活和想法

有時候看了些文章,就會想上來記下我讀了什麼或得到了什麼

有時候只是純粹無聊想在網路上發發脾氣洩洩內心裡的悶氣

文章的內容對許多人都很沒有幫助

但卻有一些人總是會不時的上來看看我這個亂到不行的blog

而且頭號粉絲(是粉絲嗎?哈)還是一個我完全沒見過的人

這個人就是假山的哥哥-大海(笑,一家裡有山有海,應該很有錢吧。沒錯,就是我的另一個小開朋友)

這件事也是和假山聊天時聊到的,假山還說我網誌更新,還是他哥告訴他的

聽到真的有嚇一跳,難道假山他哥也想把我介紹給他爸認識

這樣假山的爸爸就會知道他兩個兒子有多優秀了(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時常來我blog朋友們,在百忙之中還願意來這逛逛

雖然大多是潛水的朋友(或許是回應的功能太爛了,但我也懶得去改)

每天我在看我blog的時候,在紀錄上總是固定會有幾個人是已經過看的

真的很真心的謝謝你們這麼的關心我

我會盡量不在這po沒營養的文章,po些有意義一點的

這樣才不會讓你們變得和我一樣白痴(笑)

曾有想過要另外開一個blog去寫一些正經一點的文章

但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懶!懶的去整理

我的個性就是這麼free 沒辦法

常來關心我的人,就將就點吧!哈

再次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