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行程滿滿的周未

上周五,因為一早收到mail,奇毛子一整個不爽加上工作又好像見鬼似的一直撞牆

在下午開完會不久,就早早溜掉了!一個人跑去新莊球場看熊象大戰

與其說是熊象大戰不如說是熊熊屠宰大象,整場比賽熊熊一路壓著象打

因為那天象隊的投手是麥克,所以在進場前先到了麥噹噹買了大麥克來啃

沒想到一進場,身邊不少人也是在吃大麥克 (果然是熊迷 XD )

剛好進場的時候遇到了串串熊時間,安打一個接著一個打,好像打不完似的

坐在搖滾區邊緣的我,只能一邊吃的大麥克,一邊尖叫!

沒想到一局打了九分,一整個爽到不行!

中場的時候還讓我第一次看到了現場的背靠背!大師兄,鋒哥!謝謝你們

在大師兄尻出HR的時候,緯來居然Take到了我....旁邊的那個人 XD

他朋友就在電視播出的同時,打了電話給他,說他上電視了!
他也很好心的跟我說,說我也可能上電視了(當時真的還滿開心的,終於可以跟我媽說:媽!我上電視了)

結果在我回家找影片的時候,我只看到了他的那大大的頭,我哩?跟本被他全擋住了(泣)

第一次一個人跑去看球場,第一次一個人在陌生的人群中大喊大叫!最後還大勝!真的很開心

(看來根本沒有什麼宅神魔咒嘛!我一個人去看就大勝,很明顯不是我的問題(攤手))

星期六中午醒來後,就打電話給欣陵他,問他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他就說建志約了靠北和完全不熟只見過一次面的RuRu吃飯

然後就衝去了板橋吃飯,到了板橋之後,還因為241號聽成21號

硬生生的從江子翠走到了新埔又走回了江子翠(暗,翻桌)

最後終於到了那家餐廳!然後就邊吃著我的義大利麵,一邊聽著少東們與大小姐們的故事

都給他們演偶像劇好了,聽著他們講著出國讀書和要怎麼申請學校的事

原來,想申請好學校,捐棟building就好了嘛 (誤)

吃完飯後,又和靠北他們約要去桃園的大魯閣玩卡丁車

雖然之前過年有在集集玩過,但是到了大魯閣,才覺得這設備和跑道怎麼能比,但是$$$也是貴上好幾倍!

上完了行前講習,坐上卡丁車,我很有信心的想和大伙一決勝負

但...當綠燈亮起,靠北和他哥很熟練的衝了出去,切入了彎道

而我和建志還有欣陵只能望著他們遠去!在我慢慢加速的過程中

沒想到靠北和他哥一個一個的超過了我(暗,有沒有差這麼多阿,硬是被套圈了)

最後的結果雖然不盡理想,但是還是巴掉了欣陵和建志!哈哈哈

那天本來說要來又沒來的象董,可能是怕來了當肥料吧(攤手)

星期天又再衝了一次新莊球場,不過這次不是去看熊象,而是去看牛獅大戰

星期天的牛牛先發是我還滿喜愛的阿福,今年的阿福,狀況整個差到不行

不過上次的先發已經有一定程度的回神了,只是遇到了鬼神般的熊熊,才被打爆

星期天延續了上次的回溫,終於拿下了本季第一次的QS,但是因為牛棚的放火

把我心愛阿福難得的勝投給燒掉了,而且還倒輸一分!!

最後逼不得已,Magic又把螃蟹給推了上來,沈鈺傑連五戰上場

當他在牛棚熱身的時候,我就已經在靠北了,但沒想到他真的又上來了(哭哭)

還好最後,達鴻在九下二出局的時候尻出了再見三分炮

牛牛這邊整場High翻天了!接著就開始唱起了戰歌,但不是那(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而是牛牛的戰歌,嘿~歐哩歐哩歐哩~嘿~歐哩歐哩歐哩~

然後全場牛迷大喊達閧的名字,整個超激動的!!好感動

在球賽結束後,我的喉嚨也差點啞掉!

一個周未裡,能看到back to back的HR 又能看到再見三分炮!

這個周未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