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義肢般的右手

今天早早的就把weekly report交給James了

然後八點就到了大魯閣報到!心想今天一定要打個痛快

沒想到才打個二局,左手上的傷就開始在提醒我,他好痛阿

昨天沒被霸主勸敗,今天倒是自動自發的跑去櫃台敗家了

買了一副打擊手套來好好保護我的雙手

拿到手套的時候,真的還滿開心的,因為終於有了一副自己的打擊手套

加上結完帳後,遇到了最親切的那個工讀生,相互的點頭問好

心情寞名的飛上了天,開心極了

戴上新買的打擊手套,站上打擊區,幻想自已是ICHIRO

被個揮擊都有種寞名的快感

正當我還沉溺在自己的愉悅中時,那知道這時,好巧不巧的就一顆球擊中了我的右手大姆指

頓時全身無力,右手整個出不出力來,看著計數器上還有十幾顆球

勉強球剩餘的球打完,然後跑到外面的椅子上休息

自己也已經有心裡準備,這次一定傷的不輕

果不其然的,退下了打擊手套,看到自己的右手大姆指已經變成了三節顏色

烏青和粉紅色中夾帶著指甲快斷裂時的象牙白

整個右手大姆指麻到不行,原本今天敗家和可愛店員打招呼的喜悅

早早就飛到了九宵雲外了

心裡只有無比的幹意,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應該是指甲沒有真的斷掉

不然我真的要好好的休息好一陣子了

用像裝了義肢的右手勉強騎了車回家

洗完澡,上網查了一下手套的價格,差點讓我使出魚翔拳

靠,店面上買的和網路上的價格差了一百多元

這時,讓我原本就開始消沉的心情像是被水鬼拉到一般

直直的往深海裡掉下去

00XXX的哩,不舒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